我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座谈会召开

关键词: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原标题:东营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汇报座谈会召开

  赵豪志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7月20日上午,召开东营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汇报座谈会。记者  张泉江  报道

    督查组组长、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就做好督查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座谈会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记者  张泉江  报道

省文化厅副巡视员付俊海主持座谈会。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东营网讯 为扎实推进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第三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工作。7月20日上午,召开东营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汇报座谈会。

  督查组组长、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就做好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座谈会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省文化厅副巡视员付俊海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副市长刘美华出席座谈会。

  李国新介绍了本次督查的内容、目的和工作方式。他指出,督查组将重点检查第三批示范区创建城市推进创建工作情况,包括建立创建工作机制、落实创建规划、开展制度设计研究等情况,帮助示范区总结经验、提炼亮点、打造特色。督查将通过听取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以及省级文化、财政部门关于第三批创建示范项目中期督查情况的介绍,查阅示范区创建规划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运行管理、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等工作。

  赵豪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情况。赵豪志指出,自2015年6月获得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东营市对照国家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创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东营市将以此次督查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部署,全力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省文化厅汇报了对东营市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情况。 (记者 李言心)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