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市爱心救助中心开展“捐资助学爱心行”活动

关键词:企业家|爱心救助|捐资助学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张传芳鼓励学生。

  商会捐助企业的代表和学生、家长交流沟通。

  商会捐助企业的代表和学生、家长交流沟通。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捐助企业代表和学生合影。

  东营网讯 7月6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联合市爱心救助中心,到市育才学校开展“捐资助学爱心行”活动,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助学金。

  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成员单位东营区好利来蛋糕、东营艾妮商贸有限公司、东营海晏堂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本次爱心活动是一对一帮扶形式,共捐助12位家庭贫困学生,每名学生发放1000元助学金。

  据悉,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自2016年7月换届以来,现拥有95个商会会员单位,商会以服务女企业家群体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开展各种形式的商户活动为支撑,为会员搭建商务交流平台和寻求更多商机,积极开展与省内外商业组织交流与合作,使会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空间和发展。

    同时,商会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发起“爱的蒲公英”等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每位商会成员进行一对一帮扶捐助,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圆了更多孩子的求学梦。 (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