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1家企业上榜“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名单

关键词:山东发布|百年品牌|培训

  东营网讯 7月1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6月22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印发《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确定组织实施“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方案明确了重点培育的182家企业名单,其中弘扬老品牌3家,做强大品牌60家,培植特色品牌119家。其中,我市11家企业入选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记者在重点培育企业名单中看到,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入选做强大品牌;胜利油田新大管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山东金岭集团、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培植特色品牌。

  通知要求,各市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要集中力量,强化对重点培育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保持品牌健康持续发展,为全省工业发展培育永续动能。据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的目标是到2020年,力争5家企业进入世界品牌价值500强;50家企业进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整体位次提升,其中10家企业进入前100位;在细分领域培育100家处于领先地位的行业特色品牌企业,品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到2025年,巩固和提升百年品牌企业的全球市场地位,进入世界品牌价值500强和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数量再增加、位次再提升。特色品牌竞争力更加稳固,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树立“山东制造”整体品牌,成为中国制造走向强国行列的重要品牌力量。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