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关键词:申长友|党员|走访慰问

  原标题: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节日问候

  申长友赵豪志宇向东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记者 张泉江 摄

  东营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近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到东营区胜园街道王连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东营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建国前老党员王佐训家中,申长友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商树林家中,申长友勉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记者 杨君)

  东营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陪同下,到垦利区兴隆街道店子村、西九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垦利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建国前老党员张同英、张海梅家中,赵豪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赵豪志指出,建国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刘中庆、黄立成家中,赵豪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能越过越好。赵豪志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困难党员,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记者 王俊杰)

  东营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到河口区义和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王德元、刘汉昌家中,宇向东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当年的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董凤明、李维坦家中,宇向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及收入来源,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李成)

  东营网讯 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利津县北宋镇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李金玉、牟宪武家中,贾瑞霭和孙早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过去入党和战斗的难忘经历。他们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李加通和夏其尧家中,贾瑞霭和孙早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状况,鼓励他们正视眼前困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相信有党委、政府做坚强后盾,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不断改善生活状况,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记者 郑代玉)

  东营网讯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到广饶县大王镇复兴王村、李桥西村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刘秀珍和李发春家中,田和友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和身体状况,聆听老人讲述当年的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嘱咐当地干部要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和照顾,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西玉、李春法家中,田和友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记者 李言心)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