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关键词:投资环境

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0日下午,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东营网讯 6月20日下午,全市投资环境建设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委托有关负责同志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宇向东要求,要充分认识优化投资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按照“把握一个目标、树立三个理念、打造五个环境”的要求,推进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全面优化。以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投资环境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树立“重视投资者、关爱投资者”的亲商理念,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抓环境促招商、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优化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理念,使优化环境成为全民共识和社会风尚;积极打造宽松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投资者在我市安心、舒心、放心地投资兴业。要严格落实投资环境建设管理责任,各县区、开发区抓紧成立投资环境建设管理的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涉及多个部门单位的事情,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担当作为,开展好优化投资环境大讨论,营造浓厚氛围。要完善推进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创新,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不断探索优化投资环境的新方式。要严格督导考核,对各项工作逐项调度、检查、督导,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不力的严肃处理。

  贾瑞霭从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舆论环境、社会环境、文化环境等方面,对宣传文化系统提出要求。朱开国从学习教育、强化考核、纪律约束、工作推进等方面,对组织系统和党员干部提出要求。田和友从发挥综合治理职能、发挥法治引领作用、发挥法律服务优势等方面,对政法系统提出要求。赵峰从完善招商政策体系、开展走访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就《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公安局、市住建局、东营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