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分局侦破百万元非法集资案:拯救“抢馅饼”的人

关键词:非法集资

  东营网讯 6月7日,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获悉,近日,东营公安分局一举侦破涉案金额100余万元非法集资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25岁,黑龙江人)、孙某某(女,20岁,东营区人)等3人,成功打掉该诈骗犯罪团伙。

  “天上不会掉馅饼”,然而就有人不信这个理儿!眼见高额借款利息来得容易,不惜将血汗钱“倾囊相授”,被骗之时,后悔不迭。5月30日10时许,文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太行山路某酒店举行公司开业酬宾活动,疑似非法集资。文汇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现场聚集了该公司业务人员10余名及上百名老年人。经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认为其疑似非法集资,并及时通知东营公安分局备勤力量及时支援,迅速控制了现场,抓捕嫌疑人并缴获赃款赃物。

  经查,该涉案单位是东营某商贸有限公司,主要是通过赠送礼品邀大家免费吃饭等方式,签约“某公司财富广告费支付合同”,以5%的高额回馈为诱饵,吸纳群众资金。经清点,仅当天现场现金近30万,通过POS机透支金额达70余万元,涉案金额100余万元。近日,民警经过多方走访、侦查、蹲点守候,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8岁,滨州市人,负责财务)。目前,案件已依法移交滨海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