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这20人获评“胜利工匠”现正公示

关键词:胜利工匠

  东营网讯 经过推荐、初审、投票等评选程序,最终油田评选出了马广俊、冯新永等20名“胜利工匠”,现予以公示,市民如有异议可在6月5日前拨打监督电话进行咨询。

  本网曾报道过,3月28日,油田正式启动“胜利工匠”评选活动,获得该荣誉称号的职工,除了将获得一定物质奖励外,还择优推荐参加上级部门相关荣誉称号评选等活动。

  据介绍,参加此次评选的人员均为各单位技能操作岗位职工,不含各级机关干部、基层队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满足下面条件之一的皆可参加评选:在国家、山东省、集团公司和油田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局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为降本增效、提升质量、安全环保等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在技能培训、导师带徒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在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取得优异成绩的劳动模范,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

  经过基层推荐与二级单位审核上报后,再经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等方式,4月初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公布,后又经一系列投票,最终确定了20名“胜利工匠”人选,并进行了公示。这20人分别为:马广俊、冯新永、毕新忠、吕书栋、刘东章、汤海东、孙汉军、李学忠、张吉平、张建国、张颂国、陈治庆、明晓峰、孟向明、郝建广、郝洪峰、郭良、唐守忠、常学义、隋爱妮。

  “我们在评选的时候,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其中主要考察了评选人的职业任职资格、职业技能、成果获奖与发明专利的情况,现在公布名单后,如有异议的,可在6月5日前向管理局工会反映。”记者了解到,监督电话为:8554053,市民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反映。 (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