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辆Hellobike将投放东城 市民绿色出行再添新选择

关键词:共享单车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东营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5000辆Hellobike共享单车将陆续投放东城,东城市民绿色出行再添新选择。根据投放计划,5月27日起,您就可以在东城“热点区域”与“小白”相遇。
  据悉,根据共享单车骑行热点大数据分析,结合市民实际需求,共享单车运营范围由原来的西城区扩大到高速公路以东至康洋路,陆续在新增运营区域投放单车,计划投放5000辆,在扩大服务范围的同时保持单车密度不降低。东营区交通运输部门将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对热点区域进行更智能化配置,以东营职业学院、植物园、锦华小区等为重点,在商场、学校、医院、居民社区、银行、旅游景点等人口密集地区科学划定单车停放点,真正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互联网+交通”的成果。
  据了解,东营区共享单车服务系统自2017年4月18日推出运行以来,这种环保、方便、实惠的出行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截至目前,西城区域单车投放量已由2000辆增加至5000辆,单车数量和停车网点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 市民可随时通过Hellobike手机App查询附近单车分布情况。
  随着运营区域的扩大,Hellobike将越来越多的融入到更多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来,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爱护单车、不乱贴乱画、不恶意损坏、不将共享单车占为私有、文明骑行,为智慧交通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欣丽 李磊)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