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圆满完成2016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

关键词:耕地保护

  东营网讯 5月5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圆满完成2016年度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和补充耕地任务四项耕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

  2016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妥善处理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强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积极推进土地整治,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耕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

  根据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初步成果,2016年年末,全市耕地面积为342.8632万亩,超额完成省下达的323.1549万亩的耕地保有量目标任务;全年划定永久基本农田面积268.3万亩,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平均耕地质量等别、水田和水浇地面积占永久基本农田比例均有所提高;安排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7个,建成高标准农田5.55万亩,超额完成省下达的3.33万亩年度建设任务;全年入库补充耕地项目7个,新增耕地3.58万亩,超出2016年度非农建设占用所需补充耕地2.73万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