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全力确保“五一”期间施工安全生产

关键词:住建局

  东营网讯 为全力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在建工程质量管理等,4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制定印发《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五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五一”节日放假期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李在忠在局分管领导王宗胜,市安监站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对中心城区在建工程项目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施工扬尘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重点抽查了“五一”节日期间在建工程项目领导值班和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专职安全员在岗履职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施工现场扬尘措施落实情况;工程质量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存在扬尘问题的德州路、“一水库两管线”等项目扬尘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此期间,共抽查检查在建工程项目9个,其中市直管工程项目4个,东营区3个,东营经济开发区2个。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已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为全市“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