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盛大开业

关键词: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开业

  东营网讯 4月28日上午,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盛大开业,东营市民及周边地区的客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总投资1.9亿元,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共三层,是目前东营及周边地区建筑面积最大、进口商品种类最多、功能最齐全的国际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其中一楼为高档平行进口汽车展销,主要以奔驰、宝马、路虎、丰田、福特、改装商务等高端车为主。二楼东厅主要是原瓶进口酒类展销,致力于打造万国酒城,产品来自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智利、葡萄牙等13个国家和地区,国际酒类品种近600个;二楼中厅、西厅,主要是进口食品、酒水、日用百货、母婴用品、保健用品等。三楼计划布展为特色展馆。

  4月28日至5月1日开业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东城每天早8:00、9:00有两班免费公交车,西城每天早8:00、9:00有两班免费公交车前往东营综合保税区,西城发车地点为火车站,东城发车地点为公交公司,沿途站点停靠,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选购。以前购买境外的进口商品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管是代购还是出国自己购买,都存在着很大的麻烦和不小的风险。而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开业运营,将进口商品与普通市民的日常消费联系在了一起。东营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实行现代商业模式,致力于“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利用综保区“保税、保质、保真”等特殊优势,开展国际商品的展示与交易业务。它的建成开业是落实关于“把东营综合保税区打造成为东营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要求,通过建设国际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形成“前店后仓”,放大开放平台效应;通过减少中间环节、优化通关流程和简化手续,降低了进口商品综合成本;通过打造品种齐全、交易便捷的综合性商务平台,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将逐步打造成为集展示、交易、新品发布、品鉴、文化等为一体的国际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吸引更多国际中高端商家进驻,在提升东营城市品位、引领产业转型发展的同时,也开启了海内外贸易合作共赢的新篇章。(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