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强奸案新证据 化名签合同+封口费省44万镑

关键词:C罗|强奸案

  网易体育4月28日报道:半个月前,德国《明镜周刊》曝光了C罗曾在2009年6月于美国强奸一名女子,并最终用37.5万美元封口费“买回”平安的消息。在代表C罗与受害人方面谈判时,卡洛斯-奥索里奥出任代理律师。此事被曝光后,立刻被C罗方面出面否认。但如今,《明镜周刊》给出了新证据。

  C罗与卡洛斯-奥索里奥所在公司签署的代理合同,如今被曝光。在这份合同中,写明卡洛斯-奥索里奥将会代理C罗于2012年1月12日处理此事,而且C罗的化名Topher也在合同中被标明。在这份合同书的最后,C罗亲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们已经掌握了C罗与受害人达成协议的文件,获得这份文件多亏了足球解密网站。”《明镜周刊》表态,“在这份文件中,C罗并没有使用真名,而是用了化名Topher。在这份文件上,C罗签了字,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怀疑这份文件的真实性。”

  《明镜周刊》还曝光了双方谈判时的细节,2010年1月12日谈判时,卡洛斯-奥索里奥与中间人、受害人进行了对话。在对话期间,卡洛斯-奥索里奥发消息通知C罗谈判进程。由于C罗没有到场,受害人方面认为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中间人甚至哭了起来。

  在扯皮了45分钟后,双方终于谈到了封口费。卡洛斯-奥索里奥直接发来95万美元(74万英镑)的数字,C罗下令“必须降价”。最终双方进行了12小时的马拉松谈判,封口费数额最终被确定为37.5万美元(约30万英镑)。卡洛斯-奥索里奥告知C罗,尽管葡萄牙人为这次强奸事件付出了巨款,但能将此事压住已经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 刘洁宁 )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东营网联系。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