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错落的音符》将在东营拍摄 融入东营风土人情

关键词:影视剧|拍摄

主创人员合影

  东营网讯 4月19日,由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欢笑影业联合推出、众鹏影视等协拍的系列影视剧《错落的音符》项目启动仪式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该剧将在东营拍摄,作品中将广泛融入东营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以及东营市民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剧故事主人公周启星的原型是东营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升,剧本是依据刘东升的成长和创业经历创作的。刘东升自大学音乐专业毕业后,在东营创立了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短短6年时间里,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从最初的一个小门头,发展成为了一家拥有4家连锁店的公司,期间经历的种种困难与挑战、拼搏与奋斗的过程,将通过剧情艺术化的展现给观众。

  《错落的音符》由国内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多家培训公司特邀讲师,青春、喜剧电影《迷与狂》编剧、导演颜廷录出任导演和编剧。

  据颜廷录介绍,电视剧《错落的音符》的特点可用四个词语来形容:“励志”、“职场”、“爱情”和“喜剧”。近年来,作为企业战略管理专家的他多次来东营,给东营企业家讲授企业管理及营销课程,刘东升也是在听取他的讲座时认识并成为好友的。在了解了刘东升面对困难不断拼搏和奋斗的经历后,决定与其合作,以刘东升为原型推出《错落的音符》系列影视剧。东营卓乐公司也以此为契机进入影视文化产业,为东营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错落的音符》计划于2018年7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通过剧中人物、场景、故事情节等,加深对东营风土人情的了解。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