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水韵:坚持做好水严管控 苛求质量每一步

关键词:胜利水韵|水

  滴滴好水必是来自崂山,每瓶水都是真情奉献。

  用高品质优质矿泉水占领市场,让优质好矿泉水惠及每一位用户,是胜利水韵营销部服务的宗旨和闯市场的营销理念。近年来,各种品牌的矿泉水、纯净水、山泉水等充斥市场,花样繁多,鱼龙混杂,时不时就会遇上真李逵遇上了冒牌的真李鬼。据市场调研,现如今东营市境内各类消费用水就有六十多个品牌,用水市场的无序竞争,让广大用户苦不堪言,也进一步增加了选择的难度。

  面对混乱的水市场,胜利水韵营销部“坚守梦想,不忘初心”,他们本着服务大众,惠及社会的责任心,为了让用户喝上最“真”的好水,在困难的时期,果断介入矿泉水行业。真心实意、真情奉献、货真价实是企业的生命,更是诚信市场的规律和口碑。胜利水韵营销部以养生级标准苛选最佳水源,对自己旗下的唯一品牌“胜利水韵矿泉水”,进行了严苛的质检。从崂山地下120米花岗岩裂隙下取水开始,他们便遵循天然一统,万物皆法的理念,让浑然天成的水源地在保证天然、纯粹、清爽中,实现最少工艺环节干扰的一次性抽送传输,优先保护了水的纯天然性。在保证水源的可控前提下,生产和质检人员从生产质量的控制出发,建立全自动、全封闭、无菌化定量灌装的世界一流生产线,取水、净化、吹瓶、灌装、瓶贴、包装、码垛到品控等均为自动化控制。水桶采用德国拜耳(Bayer)食品级一级纯进口原料生产,每一桶水都通过三道水质检验程序,历经二十三道自动清洗、消毒工序,确保水桶内外环境做到零污染。在成品灌装过滤环节,以较简单的过滤工艺,完好保持了天然矿泉水的原有品质。

  目前,胜利水韵营销部拥有18.9L、11.3L桶装、5L桶装和520ml男女款、516ml、350ml瓶装水等系列的多款矿泉水产品。为了做好严格控制质检工作,体现“真品”好水无瑕疵走入市场,他们在管理上出台了各种相关制度,《胜利水韵矿泉水质检标准》、《胜利水韵矿泉水出厂检验报表》、《胜利水韵矿泉水单品抽样化验》等多个标准,指导销售过程中的权威解释权。同时,在灌装每一桶、每一瓶矿泉水中,营销部严细每一款水走下流水线的检验,不定期指派有经验的人员进入生产厂区,现场参与生产,仔细甄别瓶装质量、液位高度、瓶口密封、箱体脱色等环节,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了用户利益,防止了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灌装矿泉水流入市场。

  开门办企业、开放办企业,这是胜利水韵营销部兑现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义务。天地人和,百世之利。好水赢得用户信赖,健康的好水是胜利水韵营销部奉送给大众的真爱。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