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农民李炳鸿长篇小说《恰逢花儿开》即将出版

关键词:农民作者|小说

  东营网讯 有这样一位农民,他怀揣着“作家”的梦想近10年,在简陋的房间里,写下了五本长篇小说,这位农民作者名叫李炳鸿,家住河口区四扣乡,多年来他坚持手稿写作,并称再清苦的条件下,都会坚持下去。4月13日,李炳鸿向记者打来电话说道,他的长篇小说《恰逢花儿开》目前已正式进入了出版程序,预计在5月份与读者见面,首印一千余册。

  本报曾报道过,李炳鸿从初中起就热爱读书,高中毕业后,他回到家乡务农,一直未放弃写作,并多次在杂志上发表短篇小说。2005年,李炳鸿第一部长篇小说《黄河入海口》开始创作,4年后完成首稿。不久后,《恰逢花儿开》也创作开始,随后又写了《红兜兜的传说》、《米羊上树》两部小说。

  本次出版的长篇小说《恰逢花儿开》是李炳鸿在2014年9月写完的,但由于家境贫寒,妻子常年生病,出书绝非易事。2015年,爱心人士曾帮他发起过众筹出书计划,但众筹的结果并不理想,2016年在他的一位发小与多名网友的帮助下,众筹得以成功,本书由博文传媒书刊编辑中心排版设计,将由吉林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5月将与读者正式见面。

  “这次小说能够出版很不容易,谢谢所有的好心人,是大家的帮忙,才圆了我的梦想。”李炳鸿告诉记者,一路走来,所写的小说能够发行很不容易,他很感激在这过程中遇到的热心人,并希望能以这部小说结识更多的知己。(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