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键词:工商联|代表大会|召开

申长友赵豪志出席 宇向东赵延彤讲话

  东营网讯 3月28日上午,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宇向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延彤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致开幕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义泉出席会议。

  宇向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六届执委会的工作。他指出,工商联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重要助手。当前,我市正处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坚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更大贡献。一要积极主动作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措施,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增进政企互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二要深化教育引导,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企业创新创业步伐。三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促进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努力把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领导集体。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工商联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经常听取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延彤代表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东营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为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东营市工商联在教育引导、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市委市政府满意、会员企业和社会需要的工作。下一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加快非公经济发展信心。要紧紧围绕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工商联重要作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东营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聂建军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深化政治交接,扎实推动统一战线和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新一届执委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发展信心,为东营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发挥作用,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切实把促进“两个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换届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各民主党派代表、人民团体代表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六届执委会主席生钦勇作的关于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有关决议。在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生钦勇当选为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