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水公园路灯成摆设 谁来管管?

关键词:路灯|嬉水公园

  东营网讯 晚饭之后去公园散步遛弯,是不少市民每天放松的时段。但对于经常去嬉水公园遛弯的市民来说,却感到有些不便。3月19日,嬉水公园附近的市民李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公园东侧的路灯不亮,我们只能摸黑遛弯,这事归谁管呢?”

  3月19日晚上7点左右,华灯初上,整个城市灯火通明。但在嬉水公园东侧,记者却看到了另一种景象,公园东侧道路的一排路灯成了“摆设”,显得非常幽暗,只有附近小区的点点亮光传来。此时,已经有不少市民陆陆续续来到公园遛弯。此外,还有一些市民从这片黑暗里骑着自行车飞速而过。

  记者在这条公园道路观察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期间有20余位市民陆续步行通过,还有3位市民骑车经过。

  “没有路灯先不说美不美观,最主要的是危险啊!”一位遛弯的市民告诉记者,路灯不亮容易产生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此外,对于遛弯市民来说,公园道路光线不良也很容易造成行人跟自行车相撞事故的发生。

  “我们经常在这遛弯,路灯不亮至少有一年多时间了吧!”一对老年夫妻对记者说,路灯不亮使得他们只能十分小心,“有些人骑自行车很快,我们老年人反应慢,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撞了。”

  3月20日上午,记者咨询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园不归他们管辖。随后记者又咨询了东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嬉水公园归东营区城管局负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